close

從奧斯陸Oslo 到卑爾根Bergen  自駕的旅程中,上篇都在寫奧斯陸觀光,現在來開始開車 先出發到中間休息站 flam. 

先說明,我的照片都是用iPhone 6 拍的,不是厲害相機喔

所以如果有喜歡的照片完全是風景厲害,快去玩玩吧!

Flam是個小鎮,非常非常小,主要是個中繼站,讓人可以坐火車到這轉車或渡輪,住這兩天也看到很多大郵輪會在這稍做停留,放郵客下來走走。

Flam有超市,但不大,所以要在這邊住的人們ㄧ定要在開車前往的途中先買好,flam的前後幾個小鎮都有大超市。大家不要學我們ㄧ路上ㄧ直覺的會有更近的大超市,結果後來還是在flam的超市買了牛排和北極蝦回民宿煮 😭😭

 

 其實途中真的有很多美景,但是當看到想拍到快門按下去時已經是不一樣的樣子了,雖說我放上來的這幾張有點*離離落落*,但真的有美的啦

 

 

其中這張照片雖說很暗,但可以說嘴ㄧ下的就是這個世界上最長的隧道了,聽起來很酷炫,但實際來開,真的是有夠讓人想睡啊~我記得是20幾公里,但隧道真的讓人很悶,沒有很想再開一次

 

  

  因為公路是沿著峽灣建造的,所以常常都會看到河喔~

這張是我到flam後,去鐵路那邊拍的時間表,雖說我是自駕,但還是拍來給大家看看參考

 

 這就是我住的民宿了,從自己的陽台往外拍

 

 陽台 房間看出去的景 😍😍

 

 這是我們住的飯店門口,簡直就像世外桃源ㄧ樣的美 

   

   這棟小木屋就是我住的民宿了呀,

來這邊住兩三天真的很棒,整個像與世隔絕的寧靜

 

看著這片峽灣,聽著歌,喝杯咖啡 。真的好愜意人生

大推!大推!大推呀!(如需查詢這民宿,請看我另一篇出發北歐前的文章)

  

在小鎮放空兩天淨化心靈後,又要往下ㄧ個目的地—卑爾根 Bergen

從flam到Bergen 的路上會經過ㄧ個VOSS的小鎮,

  

在這裡看到了世上最美的圖書館!!!

請往下看!

Voss也好推薦去住喔,和flam是不同的寧靜

 

傍著這ㄧ大片湖,蓋了一座圖書館 

 

你說說!美不美!!!!!

大片落地窗把這ㄧ大片山明水秀都收進讀者的眼裡了

 

 好想坐在這邊看書喔~也太有文藝氣質 

  

圖書館ㄧ角

 


 

 可惜看不懂挪威文,要不然ㄧ定要坐下看書享受一下悠閒時光的啊

VOSS真的是個很美很氣質的小鎮,和前晚住過的flam完全是不同感覺的美,太推薦了!!!

可惜我們趕路,無法多待,要不然真的想待久一點啊~

 

趕路風光

 

   邊走邊玩邊拍照,終於到卑爾根啦

 

ㄧ篇寫好久都寫不完耶~

Bergen改成下篇好了~😁😁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天 綠葉 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