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像有點太拼了,實際出發跟光google map做功課還是有很大的差異啊⋯😰😰😰

  

從奧斯陸開到中間站flam要4個半小時

而且不知道為何,我們開總是會比導航的多出兩三個小時

可能是因為我們不很清楚有沒有路邊測速照相這種事,很怕收到罰單,所以不敢開快(而且從瑞典開來已經快累炸了⋯)


只好ㄧ到飯店就馬上喝杯啤酒解悶。😂  

奧斯陸其實不是很有趣的城市,可以因為剛成為首都沒有很久吧,能逛的地方不多

 這是我從我的旅遊書上翻拍的,oslo主要的大道就是卡爾約翰大道,我基本上也就是在走這條道路遊覽

 

首先,就先來看看奧斯陸oslo的一些遊玩照吧 

 

  卡爾約翰大道

我是從中央車站這邊拍過去的,所以遠遠的終點就是皇宮了,可見大道其實不長

  

大教堂或國會

 

歌劇院 

  

 

 

 時尚的廁所,當然是要收費的

 

   


 

 大道大概就是這樣,人不多且能進去逛逛的好像也沒什麼,比起巴黎或倫敦這些時尚之都是無法相提並論的喔!加上北歐物價又高,想在這邊買到俗又大碗的H&M,絕對會失望滴

來的這幾天都是這種陰陰的天氣

  

 但路上賣菜又買花的市集還是好可愛

忍不住多拍幾張 

  台灣就很少看到這種花,所以台北俗的我特別喜歡,呵呵

接下來就是去奧斯陸歌劇院走走啦,這算是個滿不錯的免費景點喔!很有特色的景點

 

 

  

  

 我們在外面走了許久,才走完這個特別的建築,因為這邊我真的滿喜歡的耶,整個建築是緩緩的上坡,又都是雪白的地面,(拍照起來自然打光⋯👍)

接下來去裡面看看

   

  


 

     

下篇就來開車自駕出發去flam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天 綠葉 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