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去威尼斯前

聽到有關威尼斯的評論總是兩極化

有人說 太破舊了 有人說太美了

 

直到我親眼所見  才覺得 他的美 真的不是其他城市可以媲美~那特別 獨ㄧ無二~真的 我好想再去喔~

 

那種自己獨立於其他城市的氛圍  小河道映出來的小房屋

隨便一個轉角 都會讓你驚呼 這種悠閒的美

  

真的美翻天了啦!!!!

這次義大利之旅,我毫不猶豫的給威尼斯第一名!我真的太喜番了

 

其實這次到威尼斯,除了去蕾絲島外,沒有安排什麼其他的活動,因為其實威尼斯就是不要安排什麼行程,然後亂晃到天荒地老呀~

能在威尼斯迷路也是ㄧ種幸福 

隨意走走,享受當地人的悠閒 

 

  

  

我覺得威尼斯ㄧ點兒也不殘破啊,

它很有一種自己獨特的韻味

 

借路人家的木門來拍拍照 

  

威尼斯有好多廣場,有很多小孩在玩耍,女生們喝咖啡坐在樹下聊天,

好義大利生活呦~

 

守著?

 

 隨意散步經過的小店,裡面賣很多種紙類,海報,明信片等等~

我亂買了~

 

 

 此篇取名叫~型男與蔬菜

 

喜歡對大家去義大利自助旅行有點幫助呦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歐洲自助 義大利 威尼斯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天 綠葉 好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